【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12-0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2月1日下午,党委书记何菲在我校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上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青马工程学员及部分教师参加学习。



何菲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殷切期待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辅导课。整个宣讲过程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特别是她结合了很多历史案例、现实生活和个人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师生们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新时代的大学生骨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会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主动投入学习,带头投入学习,将二十大精神带到同学身边,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