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职业定位 放飞青春梦想——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日期:2023-03-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8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进一步保障离校学子在未来职场上能满载收获,砥砺前行,学前教育学院3月16日下午15:30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匡灿,辅导员黄瑶、岳成露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管理专干汪加丹主持。



会上匡灿书记首先对2023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说明,并讲解了幼教行业学历占比、行业地域占比等数据,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幼教行业的就业前景与就业动态,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自信心。其次,他帮助同学们分析了面对初次就业中会面临的问题和应对办法;并鼓励暂时没有落实好毕业去向的同学抓紧时机,明确就业目标找准职业定位,积极寻找就业岗位

同时,匡书记希望毕业生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新人,在勇担时代重任的进程中释放青春激情。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举办系列专场双选会,围绕毕业生办实事,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


 


随后,两名辅导员老师分别发表讲话,面对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虚心向前辈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勇于担当。

会议接近尾声,汪加丹老师向同学们寄语: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同学们面临着找工作的压力,告诉同学们在找工作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要在被否定、被怀疑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自我定位,持之以恒,坚信量变之后终究就会引起质变,最终实现自己的就业目标,从而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做好就业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学院上下将凝心聚力抓落实,协同育人促就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各部门之间的就业工作联动,积极落实学校政策要求,以更暖心、更细心、更用心的服务,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确保就业工作落地见效。(供稿:汪加丹) 

 

 

核发:admin 点击数:29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