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园校合作共育人——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在行动
日期:2023-03-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59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我校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并成立工作组,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示范作用,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3月15日至16日,学校副校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薛峰带队,实习实训处与学前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一同前往艾乐国际幼儿园、卓然爱迪幼儿园、才儿坊世界城幼儿园等单位,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校与幼儿园双方围绕开拓就业渠道、岗位需求、就业状况数据分析等展开交流。同时达成共识,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师资互派、知识成果转化落地等项目合作上开展多维度的全方位合作。

同时,校领导关心和看望了正在合作幼儿园进行实习的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各幼儿园分别从我校学生在岗位实习的情况、岗位对学生技术、技能的需求情况进行相应评价,对实习学生总体表现给予肯定。



我校将继续发挥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带头访企拓岗的重要示范作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入调研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扩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供稿:学前教育学院/罗叶)

核发:admin 点击数:359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