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实习基地走访 访企拓岗书记校长在行动
日期:2023-03-1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58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深入实习基地走访 访企拓岗书记校长在行动

  

    为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实习渠道和就业资源,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岗位实习的情况,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313-3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副校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薛峰带领实习实训处二级学院负责人赴新华幼儿园、合川区妇幼保健院、萨玛驰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走访,现场了解学生岗位实习开展、学生的岗位适应情况,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川区新华幼儿园花果园)


(合川区妇幼保健院)


(重庆萨玛驰科技有限公司)


(艾迪幼儿园)


(艾乐国际幼儿园)


(合阳城街道江城幼儿园)

(合川区才儿坊世界城幼儿园)


(合川区智洋幼儿园)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青少年活动中心幼儿园)


(重庆市糗科网络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合川张森诊所)


走访期间何菲书记、薛峰副校长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实习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珍惜岗位实习机会,将学校所学知识与具体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本次实习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各企业负责人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征求企业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深化了校企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实习实训处/刘南柯

 

核发:admin 点击数:35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