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3-06-2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全面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加强对广大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6月2815时,我校第九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五楼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何菲、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出席开班仪式,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第九期全体青马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樊佼主持。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开班仪式上,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宣读了本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纪律要求。



青马学员代表向雪莲同学发言。

 


党委书记何菲向本期青马学员授旗。

党委书记何菲发表讲话并为本期青马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理想信念教育课。


    党委书记何菲指出,青马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青马学员要坚持知行合一,勤奋刻苦学习,做马克思主义的忠实实践者。她要求,作为青马学员,要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作为青马学员,要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青马学员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她说,希望各位青马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用心学习,努力实践,成为一名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开班仪式在嘹亮团歌中圆满结束。(供稿:团委/樊佼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