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4-02-27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为确保春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推动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校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2024年2月26日早上8:30分,学校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带领教务处、实习实训处及学生处相关人员对学校开学第一的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图片1.png

检查组从教学任务落实情况、课堂教学现状、学生出勤情况、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教材领取等方面展开了检查与指导。从检查情况看,二级教学单位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到位,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师上课精神饱满,学生听课聚精会神。

 图片2.png

检查过程中,薛峰对二级教学单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示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落实工作责任,切实保障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开学第一课的顺利进行,标志着新学期的开端,也展示了学校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供稿:教务处/周阳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