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促进发展,薛峰执行校长率队赴两职院考察调研
日期:2024-03-05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月29日,执行校长薛峰带队,副校长李恩华、李兴元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共9人组成的调研团队,前往重庆理工职业学院和重庆科创职业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考察调研活动。

  在重庆理工职业学院,调研团队参观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与校长黎明、副校长甘永诚、纪委书记陶登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团队了解到重庆理工职院近年来在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我校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

下午,调研团队来到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参观了展览馆、图书馆、智能制造与机器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智慧校园大数据指挥中心等。在座谈会上,重庆科创职院校长陈流汀,副校长刘鸿飞、殷朝华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双高”院校建设情况,分享了在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两所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开放态度,为调研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薛峰校长表示,要通过此次调研,将把两所学院在教育教学、产教融合、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带回学校,进一步推动本校的内涵建设。

此次调研不仅加深了与两所职业技术学院的友好关系,也为本校的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调研团队成员纷纷表示,他们将把在调研中学到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我校内涵建设再上新台阶。(供稿党政办


图片1.png

调研团队参观重庆理工职院校园建设


图片2.png

重庆理工职院与我校调研团队交流座谈


图片3.png

调研团队参观重庆科创职院智能制造与机器人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图片4.png

调研团队参观重庆科创职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图片5.png

重庆科创职院与我校调研团队交流座谈




核发:cqyyzy 点击数: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