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春日登山健康行
日期:2024-03-07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学校工会组织学校工会女会员前往钓鱼城开展春日登山健康行。

     IMG_8767.JPG


学校工会特邀“我把钓鱼城讲给你听”钓鱼城项目讲解、五星级志愿者讲解员代新华为学校工会女会员开设专场钓鱼城精神讲解。登山途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护国寺忠义祠里各个历史人物的介绍,余玠、王坚、张珏等领导军民坚守钓鱼城的故事;钓鱼台的由来;九口锅的用途争议等,不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春日登山健康行结束后,学校工会还为所有参与活动的工会女会员分发了春日登山健康行纪念品。

 c592efe828fcf39ae24fbd046da810e9_750.png


 IMG_8650(20240306-142031).JPG



通过本次春日登山健康行,不仅丰富了工会女会员的多彩生活,还提升了工会女会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这是一次特别的工会活动,既感受到春日的暖阳又深入了解了钓鱼城的历史文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扬“钓鱼城精神”,助力钓鱼城申遗。

IMG_8649(20240307-124823).JPG 


供稿:党政办/杨蕊

核发:cqyyz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