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重庆电信职业学院调研
日期:2024-03-26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了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1日,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薛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前往重庆电信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受到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继建和副校长皇甫涛的热情接待。

图片1.png


皇甫涛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持续推进校际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不断开创合作共进新篇章。

图片2.png


调研交流期间,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教学部部长尹明锂针对体育教育专业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薛峰一行听取了介绍,了解了对方专业建设特色方向、优势专业、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图片3.png


会议结束后,学校参加调研人员围绕专业建设、实习实训、行政管理等方面开展实地走访,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学校将认真总结此次调研获得的成果,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结合重庆电信职业学院的先进经验和科学做法,取对方之长,补自身之短,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供稿:健康产业学院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