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情满应职④】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2-11-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心怀“国之大者” 同舟共济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亲爱的全体师生员工:

自我市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校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决策、周密部署、联防联控,时刻守护着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应职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扬“抗疫精神”,全力配合,奋发有为,充分展现了每一位应职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学校对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当前,我市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和紧要关头,学校发出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

请理解防疫政策,遵守防疫规定,全面落实防疫要求。当前学校出台的每一个防疫政策和规定都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和需要制定的,是经过科学研判和缜密思考的,大家要本着”生命至上“的原则理解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做好每日自我健康监测打卡上报,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充分理解、积极配合并按时参加学校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控制网购行为,外卖入校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员工生活保障,不断改进和提升餐饮服务质量。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鼓励大家错峰错时到食堂带餐回寝用餐,拒绝外卖和堂食,降低感染风险。

    请保持正常生活作息,科学调整身心状态。严峻的疫情会给大家正常生活带来一定的挑战和影响,常常出现一系列应激反应,如情绪烦躁、愤怒抱怨、睡眠质量问题、人际冲突等负面心理行为表现。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经常参加工作、学习、生活的话题讨论和深度聊天是应对应激反应的有效方式。

请把必胜的信念留给眼前的困境,把担当和作为写进火热的生命。新冠肺炎疫情尽管来势汹汹,但回望跨越时空的历史长河,也不过是沧海一粟。我们坚信一定能够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这种信念,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光辉实践,也来源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守望相助的共同努力,也来源于全体应职人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的精神。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坚定信念、保持定力,同情共理、包容宽韧,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共担责难聚光前行。待到云开疫散时,踔厉奋发再远航!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