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综合楼电梯购置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3-09-1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以下简称“竞谈人”)图书馆综合楼电梯购置安装项目采购拟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以下简称“竞价人”)积极报名参加竞价。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图书馆综合楼电梯购置安装项目;

2.项目编号:

2023-X0

3.项目描述:

安装2台电梯(共5层)

4.建设地点: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制造商参加投标的必须具备以下资格: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工商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应满足以下①、②两项要求:

①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具体许可项目如下:(许可项目:电梯制造 含安装、修理、改造) (许可子项目: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许可参数:额定速度≧4m/s)

②具有原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曳引驱动乘客电梯A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的安装、维修、改造A级]及以上资质;

2、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应具备以下资格:

1)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工商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应满足以下要求:

具有原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且在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

3)取得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唯一合法授权。

3、同一品牌只能一个制造商或一个代理商参与投标。

4、不接受同一投标人同时使用不同品牌投标。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 9  12日下午17:30止(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竞争性谈判时间:2023年 9 月 13 日上午 09 时。

)竞谈文件提交及竞谈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院资产处一楼会议室。

)报名方式:接受现场和邮件两种报名方式,按本公告及竞谈人要求提供报名资料,联系人:范老师,电话:023-42460570,邮箱:jtcqhqzxzc@minshengedu.com

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方式:谈判文件同公告同步公布,请自行下载竞谈文件

)报名资料: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加盖单位鲜章)及公司全称、竞谈代表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发送至报名邮箱

资格审查材料(资格后审)

竞价人在谈判文件里需要提供以下资格审查材料,在竞谈现场提供原件备查。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投标资格。

1.竞价人单位介绍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谈判代表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竞价人类似业绩合同复印件电子档(加盖单位鲜章);

2.竞价人谈判代表近6个月的个人所得税纳税证明、谈判代表在竞价人单位的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和工资发放证明材料各一份。

)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竞价人,一经查实,竞谈人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名单,永久取消其参加竞谈人项目的竞价资格。

)投诉举报联系方式,邮箱:jcjubao@mail.open.com.cn

4.2023-X041图书馆综合楼电梯购置安装竞争性谈判文件(应职院)(3).pdf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20239月6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