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再接力,学院思政教师在行动
日期:2022-12-0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86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连日来,学院思政教师充分利用课堂时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宣讲活动。

 

 

钟毅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1日,钟毅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面向22级健康管理1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宣讲,钟毅老师分析二十大报告里的重要提法,从大会的主题讲起,阐释了“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和“六个必须坚持”等核心概念要旨,深入讲解了党的中心任务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系统解析了党跳出历史兴衰周期率的政治密码和制度内涵。她表示引导学生把握好这些重要表述,有利于增强他们奋斗的底气、志气和勇气。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历史使命,砥砺奋斗前行!

 

胡秋琴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1日,胡秋琴老师以线上方式作了《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主题宣讲,22级电子商务1班共计42名学生参加。胡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展开系统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将高质量发展与自我成长结合,激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张易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1日,张易老师以《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在22级健康养老、22级婴幼儿托育专业班级开展宣讲活动。她从思想理论的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品质、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以及启示与思考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深刻内涵。此次主题宣讲内容丰富、精彩生动,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简明扼要、层层深入,同学们受益匪浅。

 

曹敏然老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2日,曹敏然老师以《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面向22级药品管理、22级社区康复等专业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法”的有关表述层层展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带领同学们进一步认知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引导广大学子强化法治意识,为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做出贡献!

时代华章徐徐铺展,奋进征程号角嘹亮。学院思政教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扛起铸魂育人时代之责,带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行动自觉,在“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召唤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展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进之心,彰显“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壮志豪情!(责编:熊鑫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86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