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宣讲又开讲啦
日期:2022-12-1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53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2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邀请到市级进校园宣讲队成员、重庆城管职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喻永均教授作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会。受疫情影响,学院采取“线下集中学+云上自主学”方式组织学院教师及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总支、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在五会议室集中聆听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主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教委宣讲团在我校开展线上宣讲

 

宣讲会上,喻永均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教育和青年工作这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他的讲解内涵丰富、阐述全面、解读透彻,与会人员聆听认真。

喻永均教授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职院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喻永均教授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中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所学所思与如何推动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新征程中,展现高职教育系统的担当作为。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我校教师及党员同志在聆听宣讲会后,纷纷表示,喻永均教授的宣讲紧扣实际、内容丰富,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次宣讲会让我校党员及教师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领悟,也为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加强了思想指导。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全过程、各方面发展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责编:熊鑫  初审:崔海波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15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