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多个奖项
日期:2024-01-31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近日,重庆市教委下发《关于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体卫艺〔2024〕10号),在重庆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学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此外,学校荣获重庆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单位”。


 QQ图片20240131155549.png



据悉,为更好参加此次艺术展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精心组织策划,各学院师生们凭借着饱满的热情和艰苦自觉的训练,潜心创作编排作品,从2023年3月开始筹备,于2023年10月底结束,历时半年多时间,最终取得学校在此赛事的历史性好成绩。

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一届,是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学校师生紧紧围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的主题潜心创作,充分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青春风采。同时,学校将以此次大艺展为新起点,不断强化美育工作,突出育人导向、坚持面向人人、丰富美育实践、健全保障机制,继续打造更具有重庆应用职院特色和青春活力的文化艺术作品。(供稿:团委/王苗苗)

 

核发:cqyyzy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