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总结暨2024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启动会
日期:2024-02-26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4年2月25日下午,2023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总结暨2024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启动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教育评估与质量保障中心负责人刘攀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健康管理、社会体育、大数据技术、早期教育和信息安全管理专业负责人参会,执行校长薛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攀宣读《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23—2024学年高职教育新专业合格评估结果的通报》,学校2023年专业评估全部通过接着,健康产业学院院长王渔、互联网信息学院院长范兴亮依次作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总结;随后,刘攀就2024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安排部署

最后,薛峰讲话他首先对2023年新专业合格评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指出,各专业要正视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及时复盘和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改进,同时强调要继续以专业评估为抓手,不断积累经验,丰富专业内涵建设。

(供稿:科技处/李林青) 

核发:cqyyzy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