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4-02-29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4年2月28下午,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三楼五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部负责同志列席。党委书记何菲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7180.JPG


会上,党群工作部部长崔海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弟先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要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压实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的通知》等内容。

中心组成员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现场交流发言。何菲对专题学习情况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2018年和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持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开展警示教育,推动以案促改,确保学校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强调,要持续健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庆市委工作要求的闭环落实机制,加快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质量、科研工作质量,骨干师资质量,特色发展质量,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重庆应用职院有作为。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