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创业项目荣获2023年重庆市“渝创渝新”中华职业创新创业二等奖
日期:2024-03-20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重庆市第七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节职教中心圆满落幕。学校教师罗叶、程地荣带领的由教育学院学生吴梅、陈希等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实现了这一赛事的新突破。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经过学校初赛市级复赛的层层筛选来自全市共计128个项目1000名选手进入市级决赛。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积极引导学生参与创新实践。学校将一步夯实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基础,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水平,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供稿:教育学院/罗叶

核发:cqyyzy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