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不停歇 校企合作谱新篇——学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4-03-21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教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4年3月18日,学校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在实习实训处和健康产业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前往重庆合川家年健康体检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图片1.png


在调研过程中,合川家年健康体检中心院长程安钢就中心的具体发展情况、产业布局、人才服务、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陪同进行实地参观,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运营,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校企互助共赢。

 图片2.png


通过这次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了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及合作范围,为以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供稿:健康产业学院)


核发:cqyyz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