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法制宣传进校园 与法同行护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4-03-25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4年3月21日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法制宣传进校园 与法同行护成长”主题系列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兴元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宋玉华重庆市商务委员会规划发展处处长徐英俊重庆市合川区法制栏目记者、律师、法律顾问曹志诚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古发美以及校企合作方代表邹绍坤主任出席活动,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学生代表全程参与活动。

图片4.png


李兴元指出法治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进一步推动学院法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培养更多具备法治素养的新时代人才贡献力量。

随后,校企合作方代表邹绍坤学生代表周修伟分别发言。

图片4.png


开幕仪式后,徐英俊和曹志诚同步展开法制主题讲座,徐英俊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实际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基础法律知识及其在日常领域的应用和重要性。曹志诚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的分析,师生们深刻认识到法律对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图片6.png


图片7.png


此次讲座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师生们纷纷表示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法治观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积极运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智能汽车与建筑工程学院/赵芸)

图片8.png


核发:cqyyz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