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日期:2022-09-09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亲爱的全体教职工:

时光承匠心、岁月圆心梦。感恩教师节,浓情中秋月!值此教师节中秋节联袂而至,喜庆倍增,幸福满溢。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

教师节寄托了全社会对教师的尊重和价值认可。中国有悠久的尊师重道的传统,在中国几千年的灿烂历史中,老师总是受人尊敬,被人爱戴的。

中秋节是一个浓情的传统佳节,它将人们思乡、思亲、思友的情思升起在明亮的满月里。一轮皓月,观赏祭拜,承载着人与自然相处和谐之美,寄托了对家庭团圆、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的期盼。

我校师生员工是最值得我们感谢和祝福的群体。值此佳节,我们要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感谢,感谢教师们教书育人、探求真理,桃李天下,成就应职院;感谢管理和服务战线上的同仁们,无私奉献、勤奋工作,助推应职院日新月异

教师节,弦歌以时;中秋节,万里景清。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团圆幸福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政工团

                             2022年9月10日

核发:admin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