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7-2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194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720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会议在学院三楼五会议室召开,会议针对学院拟于今年9月5日召开的教代会相关准备工作进项了商议和部署。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杨俐主持。

杨俐就做好教代会准备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本次教代会的主要内容是就学院职称评审文件进行审议,所以涉及到职称评审工作职责的各部门要提前做好相关评审文件的准备工作;二是要结合学院人员及部门调整实际确定好教代会代表名单,各部门如有代表人员变动,要按照规定做好代表增补工作并报工会办备案,同时,学院副处级、副高级职称以上的非正式代表及统战代表要纳入列席代表参会,支持和引导他们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各部门要提前做好相关会务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后教代会议的高质量顺利开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519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