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暨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22-02-2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87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从严从速抓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在疫情影响下开学工作能平稳有序的进行。2月25日下午,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五楼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副院长李宪伦、院长助理李恩华、办公室主任戴夏瑜、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崔海波,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成员、中职两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程地荣主持。

 

会上,疫情防控办传达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文件精神。并从学生离家、师生返校途中、进入校门流程、报道注册流程、食堂就餐等环节对疫情防控工作做解读说明。学生处就专升本、毕业生实习、学生心理健康及其他常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院长助理李恩华强调,开学在即,学校必须加强排查,科学有效开展学生返校工作;加强门岗管理,严格执行“四查一问”,牢牢守住学校疫情防线。对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做到七要学生的健康摸排要实、返校条件要严、入学报道流程要简化、核酸检测要全、日常管理要细、应急处置要及时、联动机制要通畅。

最后,学院副院长李宪伦从“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协作意识”三个方面分别就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做强调,要求各部门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委、政府、和学校相关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相关防控责任,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指出学生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学工系统全员要高度专注,守住底线,做好开学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责编丁琪琳 初审:程地荣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87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