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喜迎二十大 书香满校园 ”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10-2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59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2年10月25日,我校“喜迎二十大、书香满校园”读书分享会在行政楼五楼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宪伦教授,团委、图书馆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图书馆负责人陈瑞主持。


1 学生代表分享


本次读书分享会主要形式是老师和学生分享所读的好书以及从书中所获得的启示,大家表现积极,活动氛围良好。首先由八名学生代表分享各自精心准备一段图书介绍,分享自己最喜爱一本书的简介和读书感悟,推荐的书目分别为:《红岩》、《围城》、《枕上诗书》、《云边有个小卖部》、《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平凡的世界》、《盗墓笔记》等,互相分享对书籍的感受和体会。


2 学生代表分享


接下来三名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一本书,图书馆沈赞老师分享了《朝花夕拾》,健康产业学院李子豪老师分享了《新安旅行团》,学前教育学院王紫心分享了《人生海海》。

3 教师代表分享


最后,副院长李宪伦同志推荐我们读好书,读史书,读辞典,读哲学类书籍。他还提到:学习和阅读是有区别的,学习是有目的的,是为了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而阅读是为了提高自身素质和文学素养,我们要有效的阅读,“下苦功”阅读。


4 副院长李宪伦同志分享读书方法


5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点击数:25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