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医路共赢谱新篇——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03-2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市教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推进我校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3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实习实训处副处长李星、健康产业学院院长王渔等一行6人赴重庆合川宏仁医院进行调研访谈,全面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对接用人需求。



座谈会上,重庆合川宏仁医院对我校学生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去年疫情形势紧张的情形下,我校实习生自觉服从实习单位安排,积极投入到核酸检测、流调、防控物资保障等不同层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高度的职业担当。希望学校能够持续向医院输送优秀实习生和毕业生。何菲书记代表学校对医院的积极配合和认真带教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重庆合川宏仁医院副院长何德全就医院概况、人员结构、人才缺口等方面进行介绍。医院对教育部和市教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表示支持,希望后期与学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经过与部分带教老师和实习生的交流,了解到医院的轮转安排合理、带教规范,带教老师对学生的实习表现充分肯定。同时,医院明确今年有招聘需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应聘,也希望学校能够多多推荐优秀学生。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实习检查与访企拓岗充分融合,加深学校与实习单位的交流互通,对实习带教安排、职业岗位要求、人才招聘需求全方面了解,进一步打造医院和学校合作平台、探索学科发展、开展人才交流、促进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打下坚实基础。



何菲书记与医院带教老师交流

核发:admin 点击数:2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