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暑期三下乡】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情系古楼镇,巧结脆李之缘
日期:2023-07-0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弘扬辛勤劳动品德,体验瓜果采摘喜获丰收的喜悦,深入基层,真正地干实事。7月8日上午9时,来自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乡”约古楼·点亮青春乡村振兴促进团的志愿者们走进沙嘴村脆李采摘基地,开展助农采摘工作。



实践团来到山上,放眼望去,全是李子的海洋。果园里的李子不仅果肉饱满,尝起来也是十分清脆回甜,在当地居民的带领下,来到了他家的果园,经村民指导后,实践团成员每人都亲手去采摘每一颗成熟的果实,当天共帮助农户采摘脆李500多斤。


 


通过本次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实践团队员们受益匪浅,大家聚焦乡村振兴,走进基层,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工作中,把“作贡献”与“长才干”结合起来,形成了良好的运行机制,真正的实现了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学校实践团将继续担当使命,唱响志愿之歌,书写乡村振兴青春实践新篇章。(供稿:黄愿)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