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日期:2023-07-0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377日,我校在一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民生教育集团重庆运营中心主任学校监事长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董事长李宪伦同志主持。


干部大会现场


会上,学校执行校长薛峰同志宣读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董事会干部决议。根据决议,李兴元同志任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李宪伦不再担任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副长职务


学校执行校长薛峰同志宣读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董事会决议》


随后,学校董事长李宪伦同志对李兴元同志履历做了简要介绍,李兴元同志政治素质高,党性观念强,工作经历能力和经验丰富,工作尽职尽责,廉洁自律,应对复杂局面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很强。相信李兴元同志能同广大教职员工一道,携手应对困难和挑战,促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宪伦同志讲话


李兴元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集团及学校给予的信任,同时,坚决服从和拥护集团及学校的决定,将继承和发扬学校“厚德尚能,求实求真”的校训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秉承团结奋斗的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作风上守住底线,公平公正,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兴元同志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讲话,李兴元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学校领导班子将以开阔的视野、理性的眼光、辩证的思维、积极的态度筹谋工作,牢记使命、勤奋工作,抢抓机遇,实干兴校,推行服务为基的高效管理,营造勤奋向上的氛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何菲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


民生教育集团重庆运营中心主任、学校监事长曹勇代表集团作讲话。首先感谢李宪伦同志任副长期间对学校工作的付出与支持,九年期间李宪伦同志尽心竭力,使得学校不断取得进步和发展,对李宪伦同志所做工作表示高度敬佩。接着,对李兴元同志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调整后的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高度统一思想,增强行动力度;要抢抓机遇,在学院发展建设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要增强团队意识,在班子队伍建设中凝聚合力。


民生教育集团重庆运营中心主任、学校监事长曹勇代表集团作讲话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