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邀约 寻梦应职——喜迎2023级新同学
日期:2023-09-03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9989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9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3级新生怀揣梦想与希望走进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校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等学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在迎新现场,学校领导与2023级新生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勉励新生要厚植家国情怀,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砥砺奋进,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与家长交谈时,学校领导感谢各位家长对学校的信任,表示会全力以赴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希望家长朋友关注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助力学生综合发展。


 

 

 


 

在各二级学院迎新报到现场,学校领导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和井然有序的报到环节,对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广大师生再接再厉,扎实践行“厚德尚能,求实求真”的应职校训,认真做好新生的入学报到和教育引导工作。


 

 

 

 

 


为确保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学校多次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和部署会,细化工作措施,为便于新生报到,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工、学生志愿者早早到位,在高铁站、汽车站迎接新生,志愿者为新同学和家长带路、搬运行李、讲解注意事项、办理报到手续,学校安排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协调,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协同联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新生有序,稳妥地入校报到,努力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称赞”。


 


 

 

 

 

 

 

 

 

 

 

核发:admin 点击数:99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