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
日期:2023-09-0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988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乘势而上谋发展,凝心聚力高质量。8月31日下午,学校在一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干部大会,总结回顾上学期工作,部署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主持。



会上,执行校长薛峰首先传达了重庆市教委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部门要明确岗位职责,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开展风险研判,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随后,薛峰校长从党建引领、课程建设、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学工队伍建设、争先创优、学生培养、教师关怀等八个方面对学校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他指出:学校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希望大家继续弘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唯有奋斗才能创造辉煌,全体师生要相互鼓励,共同进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校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暑期工作及新学期工作规划,各位负责人表示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发进取,积极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何菲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个落实”,一是干部带头抓落实;二是深入一线抓落实;三是团结协作抓落实;四是强化督办抓落实。她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新学年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团结一心、奋发图强,矢志不渝、艰苦奋斗,持续在提振发展信心、提高工作质量、提升学校内涵上下真功、见实效,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贡献新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598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