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到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日期:2023-08-3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8月30日,为充分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重庆市教委督导室主任吴边率合川区教委、合川区公安局一行到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学校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副校长李兴元陪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仔细检查了开学准备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开学准备、校园安全、各教学单位教学计划等工作的安排与落实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工作要求。



检查组一行到学校监控室了解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并就安全管理情况、教学准备情况、学生管理情况、后勤保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强调,安全工作是重点,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常态化安全监管,确保安全责任到位、管理到位,组织好新生入学和安全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统筹推进教学管理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执行校长薛峰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将立即进行整改和完善,将进一步统筹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平稳有序。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