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送出我校首封2023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日期:2023-07-2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7月25日上午11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招生处副处长李建强等人受校党委书记何菲和执行校长薛峰的委托,将我校2023年首封录取通知书送达新生廖俊凯同学手中。


校领导送递学校首封2023级新生录取通知书


    “真的没有想到,竟然是校领导亲自把录取通知书送到我家来!”我校2023年社会体育专业廖俊凯同学接过录取通知书,激动不已地说。

    据悉,高中就读于重庆市江北中学的廖俊凯同学,从小就十分热爱体育运动。通过中学阶段刻苦努力地训练,在高中期间就已经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在今年高考中,体育专项成绩超本科线。在了解到我校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优良的大学后,廖同学便积极报考了我校的社会体育专业。


廖俊凯同学确认个人信息


    “我了解到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前身是陶行知先生创办的社会大学,有着非常悠久的办学历史,而且通过我高中的学长了解,学校的社会体育专业非常不错,跟我今后的个人目标也很相契合,学校优良的学风,优秀的老师和学长学姐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加上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良好的口碑,让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非常感动,学校领导亲自来送通知书,这份贴心的人文关怀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生难忘的回忆。家里从小就教育孩子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孩子考取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全家都很高兴,也很放心。”廖同学的母亲何女士也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校领导与学生家长热情交流


    “祝贺你被我校社会体育专业录取,这是学校今年送出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李恩华亲手将录取通知书送到廖俊凯手上,并与廖同学一同打开了我校今年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李恩华勉励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踏实学习、锐意进取、勇于探索,在专业上更高、更快、更强,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故事。



    学校招生处副处长李建强为廖同学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几年社会体育专业的发展和就业前景等相关情况。


合影留念


    为新生送录取通知书,是近几年我校进一步贯彻“三全育人”思路的新探索,此项举措将大大提高家庭和社会对学校的认知,拉近学校和学生的距离,加强家校之间沟通,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校领导化身“邮递员”,送去的不仅仅是录取通知书,更是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殷切期待和深情关怀。仲夏七月,锦书将至。一封封录取通知书即将穿越山海与新生们见面,引领大家共赴金秋之约。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