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问道 奋楫笃行---我校2023年中青年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3-07-22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986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七彩云南,美丽春城,盛夏之日,相约云大,蓝天白云,和风拂面,宁静致远。2023年7月15日-21日,我校2023年中青年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大学开展。



    一、课程丰富、内容多彩---课堂教学

    靠近名师,理清方向。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有很强的针对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鲜明,既推动了知识结构升级,又增强了综合素质能力。通过现场授课与实地教学相结合、业务辅导与参观见学相结合、经验介绍与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现场教学重点围绕“新媒体趋势应对”“高校管理干部沟通实务技巧”“职业院校学生评价分析”“高效领导力和团队建设”“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构建”“教学能力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授课。在实地现场教学方面,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陆军讲武堂、云南民族博物馆。最后,为提高学习效果,培训还组织进行了交流发言和学习成果测验。


现场授课一

 

现场授课二


现场授课三

 

现场授课四

 

现场授课五

 

现场授课六

 

课堂互动一

 

课堂互动二

 

课堂互动三


 

    二、善学习、齐奋进---学员风采

    把握当“夏”,“充电”不断。新时代需要高素质人才,暑期是高校管理人员和教师充电赋能、实现弯道超车的关键阶段。紧跟知识的更新步伐,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主动学习,聆听专家的见解,扩大自己的视野,拓展自己的知识结构,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以学习促管理,以管理促改革,以改革提质量。把握当“夏”,不断提升综合素养,相信学员们本次培训的潜心问道,定能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人事处处长李玥认真记录培训笔记

 

党政办公室主任戴夏瑜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学生处处长程地荣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红弟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科技处处长刘攀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教务处副处长陈瑞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招生处副处长李建强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匡灿认真记录培训笔记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候昱宇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智能汽车学院院长宋玉华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智能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古发美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健康产业学院院长王渔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互联网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敏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互联网信息学院院长助理刘天英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专任教师正在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行政管理人员正在认真聆听专家授课

 

全体学员参观陆军讲武堂

 

全体学员参观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合影留念

 

全体学员参观云南民族博物馆合影留念

 

 

    三、严肃活泼、有序有趣---课外活动

培训前,培训班就成立了校领导担任班长,中层干部担任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的班委集体,在出发前,班委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纪律提醒、明确了纪律要求。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及云南大学的相关管理规定,一丝不苟,认真学习,虚心求教。课余,班委积极组织活动,开展学习复盘、小组讨论、体育锻炼等活动,丰富培训业余生活。

 

小组讨论

 

全体学员在云南大学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点击数:39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