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3-09-0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运行状况,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平稳、有序开展,9月4日,我校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薛峰带领教务处、实习实训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学楼的教学现场、课堂秩序、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学生教材使用、教学设施运行等方面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各二级学院(部)教学组织落实到位,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师生们精神饱满,教学环境整洁,教学设施运行正常。



检查过程中,薛校长对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予以充分肯定,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院(部)要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及时改进、服务师生、细化管理,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供稿:教务处/周阳)


核发:admin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