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讲座圆满完成
日期:2023-09-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3年9月16日,西南大学基础心理学博士任柯应邀来到我校,为2700余名大一新生开展了以“懂得自己,收获一个世界”为主题的心理讲座。在解决大学生自我认识、职业规划、人际关系等方面问题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讲座分4场进行,每场持续1小时,效果良好,任老师以本校学生测评报告为例,将晦涩难懂的理论变得浅显易懂,围绕“自我认知”与“职业潜能”两大话题,向同学们讲解了生活中不好的状态产生原因,如何找到自身优点、强化优点超越自我,利用自身特点找到职业优势等等。


 

     此次活动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了解科学有效认识自己树立合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心理素质,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供稿人:杨文婷/学生处

核发:admin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