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掠影|磨砺青春 强国有我
日期:2023-09-15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连日来,在应职院的绿茵场上,2023级新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训。齐步走、正步走、站军姿等一个个训练科目,在教官的带领下,各个连队有条不紊地在开展训练,当青春遇上迷彩,一场关于成长的征程扬帆起航。

 

 

立正,向右看齐,齐步走!一遍遍的练习,汗水浸透着衣服,却都见证着成长和蜕变。训练中,同学们踏着铿锵的步伐,挺起自信的胸膛,每一个动作都在力求标准、规范,展现他们的风采。

在教官的严格训练指导下,同学们也成长了很多。同学们脚步整齐而坚毅,队列划一而自信,俨然已从稚嫩少年变为训练场上挥洒汗水的士兵。

 

学校组织全体新生开展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旨在通过军训,增强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增强组织纪律,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团结向上的协作与竞争意识,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