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2023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奖项
日期:2024-02-01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等四个部门印发了《关于 2023 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优秀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学校“追寻长征足迹,瞻仰红色圣地”党史学习教育团荣获2023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学校健康产业学院2022级社区康复专业学生李彬红荣获2023年重庆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学校团委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教育引导学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不断推动学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形成更多的实践成果。(供稿:团委/樊佼)

核发:cqyyzy 点击数: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