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学年春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召开
日期:2024-02-23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扎实做好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223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出席会议。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学生专干、辅导员、班主任,相关管理人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程地荣主持。


QQ图片20240225102102.jpg 


会上,学生处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要求做好日常工作,组织学生安全返校,并开好开学第一堂班会课,做好人员清点、安全教育等工作。保卫处特别指出反诈工作不能松懈。

李恩华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积极做到“常规工作实在抓、重点工作突出抓、安全稳定天天抓”,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务实创新。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我校学生工作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学工系统将继续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共同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努力推动我校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供稿:学生处/邓曦)

核发:cqyyzy 点击数: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