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4-03-29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2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3月27日下午,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代会”)在学校一会议室举行。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以及工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图片1(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执行校长薛峰向大会作题为《抢抓机遇 顺势而上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学校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提出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他对学校发展提出五点期望,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教育教学改革为核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教科研能力培育为基础,推动社会服务出成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以服务育人为导向,完善各项保障措施。薛峰号召,全体教职工与学校既是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更是发展共同体,全校上下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谋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应职院新篇章。

       BFE2C7037F449F097DD93340E91A9E30.png


大会听取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李恩华作的题为勇于担当 锐意进取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团结奋斗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职称改革办公室对职称评审支持文件修改情况说明工会经审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书面)。

 图片1(2).png


随后,“两代会”进行分团讨论个代表团分别围绕学校工作报告、“两代会”工作报告等会议内容进行讨论,就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改革、职称评审、成果认定等方面积极讨论发言、踊跃建言献策与会代表们认为,本次两代会是学校召开的一次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报告总结全面到位,目标任务明确,全面清晰呈现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和未来目标

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审议决定相关事项

大会表决通过了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议》《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增补选举了缺额的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何菲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前,学校正面临着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实现新突破、开辟新局面的关键挑战期,要充分发挥“两代会”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凝聚起众志成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她勉励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引导职工群众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深化民主管理,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细化以人为本,坚持从教职工需要出发开展工作,努力将学校打造成广大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在奋楫争先中彰显价值。

大会闭幕后,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供稿:党政办/杨蕊)

核发:cqyyzy 点击数: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