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驻重庆市教委协调工作组到学校走访调研
日期:2024-03-29 来源: 发布人:cqyyzy 作者: 编辑: 审核人:cqyyzy 浏览量:3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4年3月28日上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副处长、新疆驻重庆市教育协调工作组组长王银一行3人到学校调研指导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何菲会见王银,并代表学校对王银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2.png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开展的特色工作和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带领工作组走访食堂、寝室、实训室。走访过程中,王银面对少数民族同学,他表示希望同学们深刻感受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珍惜大学时光,遵规守纪,勤于学习,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图片3.png


最后,王银肯定了学校特色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有关民族工作各项要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要完善平台建设,做好引领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工作,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4.png


本次走访调研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学校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引导各民族学生广泛开展交流交往交流,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切实强化学校少数民族师生服务管理工作。(供稿:学生处/含克孜)

核发:cqyyzy 点击数: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