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青年榜样,砥砺青春之路
院团委召开2019—2020学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20-06-20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523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奋斗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我院团委于6 1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在过去一年共青团的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鼓励团员青年再接再厉,构建美丽和谐的文明校园。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晋毓、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IMG_20200619_174327

 

根据会议议程,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程雅蓝老师宣读了对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谢常林等87名优秀团员,涂程等66名优秀团员干部,2018级工程造价团支部等19个优秀团支部。各院系团总支书记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IMG_20200619_175012

 

颁奖过后,优秀团员代表陈定海同学发言讲到:“他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于是他竞选了辅导员助理并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且多彩,今后他会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荣耀好比圆形的跑道,即是终点又是起点。”这句话来自优秀团干代表张静的发言。正如张静同学所说的,这次的荣耀是对自己一年来在共青团工作上做出努力的肯定,更是给了自己一种莫大的鼓励。“今天,能够获得“优秀团支部”这个荣誉称号,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班每位同学的付出。然而成绩已属于过去,我们将要面对未来。我们会继续发扬我们的班风,把这种团结、奋斗、勇于进取的精神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优秀团支部代表2019级社区康复一班黄小亿说道。

会议最后,院团委副书记王晋毓老师与团员青年交流时说道:“大家要高举理想信念旗帜,坚定“四个自信”;各位团员青年要勇于当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各位团员干部要在实践中不断增强与团员青年的有效沟通,让共青团真正成为团员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帮助团员青年实现人生出彩。

    伴随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供稿:团委/王晋毓、冷雨岑)

 

 

核发:admin 点击数:52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