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0-10-31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3595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1012日下午16时,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三楼五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纪委委员陈瑞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会议于1620分休会,并于1710分复会。休会期间,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副书记经中共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复会后,新当选的纪委书记薛峰同志发表讲话。

  他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是学院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的关键机遇期,学院所面临的竞争更加激烈、挑战更加严峻、任务更加艰巨,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于保障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提出,新当选的纪委班子要从以下五个方面的切实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锻造坚强班子;二是要高举旗帜,全力保驾护航;三是要忠诚履职,弘扬风清气正;四是要开拓创新,增强整体活力;五是要高效服务,争创一流业绩。

  他强调,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光荣而艰巨,新当选的纪委委员们要紧密团结在学院党委、行政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院完成“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核发:admin 点击数:35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