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日期:2021-09-17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990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2021916日下午1400,学前教育学院在2101210221042105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春桥,学前教育学院特聘专业带头人曾彬副教授,郎萌巴蜀教育集团杨雪宇、宋诗汉以及优秀毕业生罗叶同学作专题讲座。

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主要由“学前教育专业专业学习策略与学习途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幼儿教师岗位要求及素养提升路径”“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四大板块构成。目的在于进一步升2021级新生对我院专业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优势的认识,牢固树立广大新生对学前教育、早期教育人才培养的信心,使新同学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师生之间互动热烈,效果显著。专业教育讲座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使新生对学校和专业有了全新、具体的认识,为以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做了很好的铺垫。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悉心关怀下,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定会收获满满,学有所成。


曾彬老师讲解学习策略和学习途径


郎萌巴蜀教育集团市场总监杨雪宇


优秀比毕业生罗叶同学经验分享


 

(撰稿:杨阳 初审:徐春桥 终审:党委工作部)

核发:admin 点击数:99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