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青年管理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云南大学开班
日期:2023-07-16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2987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勇于担当,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管理干部队伍,在集团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7月15日,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带队,我校49中青年管理干部在云南大学开启为期7天的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716日如期开班当天,云南大学贺琳凯教授和马玉教授分别就《新媒体趋势应对》和《高校管理干部沟通实务技巧》进行专题授课,接下来,云南大学将对高校领导力、团队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内部保证体系构建等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专题辅导学习。同时,还将前往国立西南联合大学旧址、陆军讲武堂、云南民族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内容精要、节奏明快、形式多样。学校以开展干部能力素质培训为途径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全体中青年干部充分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本次学习机会当作“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促进交流”的平台,将相关新知识、新观念学深学透,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核发:admin 点击数:298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