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育栋梁,强国有我树楷模——我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2021-2023学年度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日期:2023-09-08 来源: 发布人:admin 作者: 编辑: 审核人:admin 浏览量:1 收藏本文 打印本文


在全国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3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教职工、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执行校长薛峰校长主持。


会场全景


大会开始,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宣读《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3学年度优秀教职工的决定》。王梦琪等4名同志荣获“优秀教研室主任”称号、刘贇等11名同志荣获“优秀教师”称号、付宏舰等11名同志荣获“教坛新秀”称号、黄愿同志荣获“最美辅导员”称号、周宇晓等3名同志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王仁斌等21名同志荣获“管理先进个人”称号、尹建军等4名同志荣获“服务先进个人”称号,校领导共同为其颁奖。副校长李兴元宣读《2022-2023学年获市级荣誉表彰名单》,对学校一年来获得市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奖励。此次教师节表彰大会较以往丰富了表彰类别,并首次对获得市级奖项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嘉奖,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视、尊师重教文化的弘扬。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恩华宣读《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3学年度优秀教职工的决定



副校长李兴元宣读《2022-2023学年获市级荣誉表彰名单



“优秀教研室主任”合影留念



“优秀教师”合影留念



“最美辅导员”、“优秀辅导员”合影留念



“管理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管理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服务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紧接着优秀教师代表康宁、优秀辅导员代表黄愿、管理先进个人代表李燕分别结合自身教育工作成长经历进行发言,分享了作为一名高校教职工,要坚守初心、持之以恒做教育要不断学习、终身躬行争先锋;坚守树人之志,涵养为师之德,切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随后学生代表互联网信息学院黄静娴同学向老师们献辞,送上节日的祝福,场面十分温馨。30余名新入职教师进行入职宣誓,教师们通过庄严宣誓来度过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教师节,引导广大教师树立立德树人理念,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深刻理解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具有重要意义。


优秀教师代表康宁发言


优秀辅导员代表黄愿发言


管理先进个人代表李燕发言


学生代表黄静娴同学向老师们献辞


新入职教师入职宣誓


会议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何菲教授作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刚刚加入教师队伍的新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向广大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何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体会谈了对“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理解,她提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进入新的时代,教师面临新的挑战,更要有强国有我的决心和信心,严格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对学生负责的职业责任感,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胸怀大局、心有大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校党委书记何菲教授作讲话


合影留念

核发:admin 点击数:1 收藏本页